『住』來去迪士尼~入住東京灣希爾頓Hilton Tokyo bay 歡樂魔法園景房

(官網圖) 只要是歡樂系列的樓層都有超可愛的塗鴉

孩子一直很期待能去東京過聖誕節,才特別安排12月去迪士尼,享受日本人過聖誕節的幸福氛圍。正逢迪士尼35週年,有許多滿不錯的活動,但因為我們只有四天時間,第一天到飯店已經是下午三點多,一開始是打算只買夜間遊園門票,後來先生不知道去哪買了特價票,對方說可以提早入園,麻麻我自己沒去玩啦,所以不太清楚門票後來是買多少 哈

訂房前想到hilton信用卡還有250元可以報銷,加上當時的7折活動才能訂到快樂魔法海景房,不然一晚6000多我還真的花不下去啦~哈

從羽田機場到迪士尼希爾頓非常方便,巴士是直達,票價又便宜,只是要注意車班時間,我們錯過了還要多等一小時。如果從東京市區要過去的話,我是坐到jr舞濱站再搭免費接駁車去飯店。

希爾頓屬於公認飯店,可以坐電車直接到海洋站。
(官網圖) 一樓就有這可愛的兒童閑置區XD

接近聖誕節應該算是旺季,入住和退房都要等很久,但有鑽卡的話就能到lounge辦理,省下不少時間。

Hilton tokyo bay定位是resort,飯店內什麼設施都有,包括迪士尼售票處,便利商店和迪士尼週邊商品販售店,我隔天早上去那裡買了一些伴手禮。

本來想說已經訂了四人房型覺得心滿意足,結果check in時竟然還能被升等到歡樂魔法園景房,我先生還假仙的跟職員說我們只有三個人啊,不用給太大的房間 哈

一進門發現竟然能睡五個大人!!孩子在裡面跑來跑去超級開心~

(照片都是晚上拍的,所以有點暗 ) 這空間真的超大,適合二個家庭一同出遊share房費。而且房間裡面的小機關讓人覺得很驚喜啊。

老實說這個會出現影像和音樂的鏡子有點詭異 哈哈哈 但小孩就愛

浴室的話就有點小,沒有乾濕分離,但不用特別告知就會附上兒童備品!

超大的衣櫃

只要是小孩都喜歡這種床啊,但因為他還小所以不放心讓他睡上鋪啦,特別稱讚一下他們家的睡衣很好穿。

因為行程太趕,我們連Lounge都沒進去,會員早餐可以在forest garden 吃喔,選擇比較多。

早上的用餐人潮很可怕,感謝鑽卡讓我們被帶到安靜的小空間享用 哈

因為人太多,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。Hilton很貼心的設有小孩專用的取餐區,有小尺寸飯糰和pancake。

迪士尼附近有滿多飯店,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預算做選擇囉!

發表留言